恩...

童玩節的文章...

我竟然忘記寫了!!!!

真是罪該萬死!!(按摩臉獅).gif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一如往常的某一天,

媽咪接到寶貝外婆的電話,

說著說著,

媽咪對著我吶喊:

"姊~奶奶說二表哥有兩張童玩節的票~問你要不要~不要他要送別人喔~!"

(閃亮眼妹).gif 甚麼!!!免費的票!!!!

貪小便宜的我二話不說馬上接受了~!!!

 

而且奶奶千叮嚀萬交代說:

"不要假日去唷!!人太多了~記得要帶食物去~不然會餓!!"(很怕我餓著...)

奶奶都下聖旨了,

那就理所當然地請了8/13星期五的假,

沒辦法!!!老人家交代的!!!(剔牙羊).gif

 

【8/13當天...】

天上掉下來的假期和免費票,

這天又很Lucky的是個豔陽高照好天氣,

我&老爺心情好到飛上天~

最近幾個月發生好多事情,

我倆老人家真的很需要放鬆心情一下!!

 

走!!出發吧~

 

果然非假日來是對的,

出來玩要是遇到大塞車真的很解嗨。(最近學到的新詞...老了!)

宜蘭到了到了!!!(硬要放老梗圖...)

童玩5.jpg

我和爸媽來宜蘭的頻率很高,

但是和老爺單獨兩人真的是很久沒來了。

 

第一次露面的我的灰蛋,

童玩6.jpg

閃亮亮~

看不出來是三年二手車吧!!!(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童玩節快結束了,

所以今天雖然是平日,

但是人也不少,

都停到第二停車場去了。

 

童玩7.jpg

票根。

 

童玩8.jpg

這次不是從大門進來,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沿路有幾個古早味的展示館,

這次都沒有耶?!(少了很多照相的點)

 

走著走,

看到整片玩水的區域,

童玩20.jpg  

和老爺討論之後,

決定好好玩個水再專心照相囉。

下水前還是照幾張玩水打扮的照片兒~

童玩18.jpg  

今天還特地把頭髮吹漂亮,

所以照個像存證。

 

往玩水區前進吧,

童玩21.jpg

我們家老爺的背影~

童玩22.jpg

 

【玩水中】

我和老爺每種玩水設施都只玩一次,

而且都點到就好,

因為大都是成群國高中生,

不然就是爸爸媽媽帶小孩,

主要都是小朋友,

我們兩個在裡面感到怪怪的,(老了...(哭泣妹).gif)

所以玩水不是我們的重點!!!

結束後,

回到車上換裝去~

 

【變裝後】

換完乾淨的衣服,

和老爺重新啟程回到園區內。

童玩27.jpg

 

和老爺現在有蒐集花花草草的壞習慣,

因為想做成乾燥花等飾品,

想拿來布置家裡。

所以會特別注意路旁漂亮的花花,

忍不住把玩起來...

童玩30.jpg

 

沿途不斷照相,

出來遊玩的主要目的...

童玩34.jpg

記憶中我好像沒有真正的躺過吊床,

這一天我和老爺躺在各自的吊床裡,

感受徐徐微風的吹拂,

原來烈陽天中的樹蔭底下是這麼的涼爽。

突然發現,

從小在都市中長大的我,

真的都沒有和大自然相處的經驗。


童玩38.jpg

這件格子短褲大家都說很可愛耶,

所以特別交代一下,

這件是韓組的短褲,

購於兩三年前我家後面專賣韓組的攤攤。(所以絕版瞜~~)

 

途中,

看到另一朵更大的花,

花中間跑出一個"拇指王子"...

童玩42.jpg

(恩...不太好笑)

 

往童玩館去吧~

童玩館真可愛,

外觀是我最喜歡的粉嫩色彩耶!

童玩49.jpg

外面有好多彩色的陀螺,

童玩46.jpg

童玩48.jpg

喬裝成陀螺的我們。(害羞妹).gif

(很愛演的兩個人...)

 

館內有好幾攤DIY手作的童玩教學,

館內的擺設也很童話,

童玩57.jpg

童玩58.jpg

在這個彩色的屋子裡,

心情都特別好呢!

 

接下來,

和老爺跑去魔法屋,

利用很多視覺障礙的原理,

造成視覺上的錯覺,

形成很多特殊的效果,

還滿有趣的。

童玩65.jpg

(這個效果要表達甚麼呀?有點忘了...)

童玩68.jpg

 

逛遍園區內的各種設施,

疲累的我非常口渴,

好想喝冰沙喔~~~(流口水熊貓).gif

這時!

看到熟悉老朋友的身影~~~

童玩75.jpg

伯朗的行動咖啡車耶~~~

好險有帶咖啡券~~

馬上現點了咖啡法樂皮!

童玩77.jpg

好解熱啊~~(遙遙貓).gif

店員是新人不認識我~

不然應該會更大杯!!!(嘿嘿嘿~惡勢力)

 

喝完冰涼的冰沙,

差不多該離開了,

在走回停車場的途中,

童玩84.jpg

這座吊橋叫做"超級Hight-Net",(應該是有贊助)

我們玩完水後有來爬,

很後悔沒有帶相機,(在寄物中(哭泣妹).gif )

上面好刺激!!

有懼高症的我,

一開始腳軟根本不敢爬,

攀著旁邊的網子慢慢前進,

最後都坐著往前爬。

上面的風景好好喔~~~

拿到相機後一直猶豫想再爬一次,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陰暗熊).gif

 

離開了冬山河,

下一次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來,

(如果有免費的票話~)

難得的假期,

難得的快樂。

 

下一站:許久不見的羅東夜市-頑猴嘉年華(敬請期待)(騎車車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