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


最重要的主臥室是我們最晚開始著手進行的,

為了省費用,

決定主臥的櫃子和床頭櫃都直接購買現成的,

櫃子一開始也不用買齊,

因為衣櫃還夠用,

以後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床框床頭櫃

我們的床框是小舅舅給的,

恩...

嚴格來說,

是楊媽媽"堅持"我們用舊的,

說不要花太多錢,

本來還要我們把小舅舅的古老床邊櫃和床頭板搬來,

(就是阿罵時代的那種)

好險老爺抵死不從。

 

因為床框是黑色的,

本來考慮要讓房間走白色風格的我們,

只好配合"它",

改走深色路線,

這下可氣壞楊媽媽了!!!!

 

床頭櫃我們也是看了頗久,

決定買IKEA這組,

主臥床頭櫃.jpg

IKEA型錄

床框.jpg

它一面是空的,

因為要依靠原本搭配好的床頭板和床框,

加上兩個有輪子的層架,

但我們沒有買床頭板和床框,

所以床頭櫃直接翻過來,

空的那面靠牆,

另一面直接當我們的床頭板。

 

裡面的收納空間非常好用,

客人來時把它推進去,

就不會看到雜亂的物品!!!

 

五斗櫃

 

另外買了兩組五斗櫃,

五斗櫃.jpg 五斗櫃.jpg

(再補實品照)先撐場面...

顏色和床頭櫃一樣,

我們很喜歡這兩組,

因為都是原木貼皮,

雖然價格不貴但質感很不錯。

 

雖然房間現在沒甚麼東西,

但是很喜歡這樣的簡單感覺。

 

床墊

床墊也是我們花很久時間找的,

因為我們在該買好的或是湊和用中找不到解答。

好得太貴,

便宜的又不好,

該買便宜的以後再換,

還是乾脆買貴一點的可以睡很久。

 

躺過IKEA每張獨立筒床墊,

也參觀過床墊工廠,

也到過很多床墊賣場試躺,

老爺也在網路上爬過很多文,

就這樣尋尋覓覓覓覓尋尋,

最後,

答案竟然就在老爺家!

 

楊媽媽在幾年前買了一組獨立筒床墊,

是法國品牌夢特X,

台灣有代理製造,

價格算中等,

品質又很不錯,

不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嗎?

 

老爺花了點時間找到它的代工廠,

就直接下訂!!!

說真的~真的很好睡耶!!!~

(不過我和老爺都是隨便躺可以隨便睡的人就是了...)

 


後記

因為我是哈比族裡的巨人,

老爺怕我無法使用巨人族裡的家具,

所以貼心的幫我買了這個!!!

椅凳.jpg  

IKEA的椅凳!!!

讓我在巨人的世界裡悠然自得~

 

推薦給各位哈比族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