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

女生們開始梳妝打扮。

今天精神還算好,

應該是因為大家一起快樂出遊的關係吧。

 

看!楊老爺貼心的幫我整理頭髮。

 

女生門出發前合照~

 

 

接近中午,

大夥都餓了,

就近找路邊的臭臭鍋填填肚子。

我很幸運的拿到"雙黃蛋",

 

真的是很Lucky唷!

新的一年一定要很幸運!

 

吃飽離開繼續上路,

途中看到一間豆花店大排長龍,

忍不住好奇心的我們也停下車跟著排隊。

 

(剛睡醒很癡呆的我,我自首,而且我昨天早上自己修了很呆的劉海....)

他的脆圓很特別,

是自己做的,

切成方型的是軟的,

好好吃唷!

不像外面的是加了很多硼砂的脆度,

我喜歡軟的!

賴家豆花好吃!(忘記照相...)

 

吃完甜點終於滿足了,

繼續往大溪老街出發。(貪吃的我們)

 

因為貪吃如我們已經先吃了臭臭鍋和豆花,

所以在老街裡只能"重頭看到尾",

哈哈哈!真是太妙了我們。

沒有食物的照片,

只好放幾張帥哥美女們的照片啦!(真敢說)

 

逛完老街,

下一站來到石門水庫

 

貼心的男士們想幫我們女生消耗熱量,

帶著我們從山下爬到山上,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拖著爬山,

所以我已經學會咬緊牙鐵著腿往上爬,

倒是累了家家和瑄瑄。(秀秀)

可怕的階梯。

 

 

終於到山頂了,

再累看到鏡頭還是要美美的微笑。

 

(爬到山頂辛苦的女生們)

 

(鐵定是假裝不累的男生們)

 

 

接著大夥討論著想看"福爾摩斯",

所以驅車前往中壢的威尼斯影城,

但是因為人太多了,

接下來的場次太晚,

所以我們決定吃個晚餐然後回家。

 

今日晚餐-赤坂拉麵

記得第一次吃赤坂拉麵好像是在高中的時候,

學校附近有一家,

第二次是在東區吃的,

這次是第三次了,

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吃來吃去,

還是喜歡台北市民大道上的博多拉麵~

他的豬排真好味。

 

今天拉麵特照。

 

吃完拉麵,

米豆成員們揮揮衣袖不捨的離去,

兄弟姊妹們,

下次見搂!

 

新的一年,

家家和群群要繼續幸福下去,

瑄瑄要趕快找到真正的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