迂迴回到日租屋,

大伙各自回到房間快速梳妝打扮,

為的就是彌補因迷路而浪費的時間。

 

一個小時過去,

米豆六人集合在瑄瑄和向向的房間內。

為了今晚的夜店探險,

女孩們在假睫毛上做足了功課,

可惜因為時間太趕,

家家決定暫時不戴,

只有我和瑄瑄第一次的嘗試。

 

女孩們這次的夜店LOOK:

合照~~(我和瑄瑄戴上練習已久的假睫毛)

我們三個都是乖巧的良家婦女,

對於夜店的清涼裝扮不敢嘗試,

也不太懂如何化大濃妝,

但是這次的妝扮應該還算得體吧我想~!!!

 

打扮完成,

出發!!

 

所有人擠進群群的車裡,

前往這次米豆首次夜店探險的地點:LION KING。

一路上說說笑笑,

米豆成員對夜店不熟悉,

不是沒有去過,

就是應酬性質去過一兩次。

這次六個好朋友一起去夜店還是第一次,

所以大伙既興奮又期待。

 

抵達夜店附近,

把車泊好下了車,

感受到地面的震動,

以及遠處傳來陣陣的低頻音樂,

不是作夢,

我們真的來到夜店附近,

大伙相聚第一次夜生活的體驗。

 

走到夜店前,

門口聚集一些看起來就是玩家的男生抽著菸,

裡面夾著幾個穿著火辣濃妝豔抹的辣妹。

大伙駐足不敢進去,

就像轉學生第一天到新學校去,

站在自己班級門口旁不敢進去般的緊張害怕。(笑)

 

鼓起勇氣,

大伙走進夜店,

櫃台小姐打量一下我們,

看著我們緊張的樣子,

應該可以發現我們是夜店的新手。

不知道是櫃台小姐的服務態度不好,

還是我不懂這就是夜店人員的特性,

總覺得他們態度的傲慢還有對女孩子的不太友善。

 

不管如何,

完成在門口付費、寄物和搜包包的過程,

(搜包包中告知不能帶相機進入,真是遺憾)

大門一開走了進去,

燈光昏暗卻又閃爍,

震耳欲聾的音樂貫穿全身,

看著舞池中男男女女扭腰擺臀,

舞池旁站著許多看似等著狩獵的男生,

果真,

我不是個適合過這種生活的玩家。

 

因為沒有多付費選座位區,

所以在舞池旁找到可容納我們六人的位置。

這裡的所有飲料及調酒可以免費暢飲,

平時楊寶貝不讓我喝酒,

藉著這次的機會,

決定大肆暢飲。

 

 

突然,

在震耳的音樂中傳出吵雜聲,

轉眼看,

眼前一群人打了起來,

一個長髮男生被一群平頭的男生圍著毆打,

其中一個平頭男生非常兇惡,

不管台上DJ用RAP勸架,

也不管圍事的阻擋,

拿起菸灰缸或是鄰桌的冰桶就往長髮男的頭猛敲亂擊。

長髮男似乎醉得站不穩(還是被打得站不穩?),

他的女友抱著他不停尖叫,

旁邊的平頭男孩是不停毆打著。

楊寶貝看到這個狀況,

捉著我的手趕緊把我帶離那陣混亂。

 

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結束的,

只見長髮男被兩個人扛著出去,

頭上也似乎流了血。

而那群肇事的血氣方剛凶暴平頭男(似乎是軍人),

也被請了出去。

 

混亂場面結束後,

音樂馬上繼續播放,

DJ也繼續饒舌念RAP,

舞池中的男女繼續跳舞,

池邊的人繼續觀察舞池中的男女,

一切似乎發生得理所當然,

大家似乎也很習慣這種狀況發生,

更顯現出我們這群小白兔的單純無知。

 

兩三小時過去,

喝了幾杯調酒之後,

女生們在楊寶貝的陪伴下,

藉著酒精發酵所帶來的情緒,

到舞池中跳舞,

所謂的跳舞,

也不過是隨音樂搖擺。

 

後來女生們又單獨下去想跳個舞結束夜店探險,

沒想到就有男生來邀請我們去他們的包廂,

那時已經有些茫的我看似很老練婉轉的拒絕(酒意果然可壯膽),

但是卻不敢繼續待在舞池中,

拉著家家和瑄瑄回到另一半們的身邊,

決定提早離開。

 

夜店,

這個五光十色的夜晚生活,

真的,

不是我們的世界。

 

離開後,

女生們在夜店門口照相留戀,

不會再來了!!

一行人揚長離去。(此時的我有些小醉)

 

這個行程,

最開心的是可以不被限制的暢飲調酒!!(大笑)

 

回到日租屋,

深沉睡去,

掰掰,

台中夜生活初體驗!!!

 

 

(寫完才發現,男孩們夜店探險一張照片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