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去年
我還是期待浪漫婚姻的小女孩兒(最好是女孩...)

現在
我竟然對婚姻感到害怕
原因?
說也說不完!!!

簡言之
應該是對雙方家庭天壤之別的差異
感到既困擾又頭疼

教育觀念差太多
我們家是學歷至上
能念多高就多高(也有點太在意了)
他們家對學歷不以為然
我甚至聽過"臭屁"的形容詞...(害怕)

我們家裡的氣氛(愛吵架但也很肉麻的爸媽)
他們家裡的氣氛(不可能肉麻的爸媽)
也都不一樣

雙方都想帶小孩
但是帶小孩的觀念都讓我退避三舍
也擔心為了搶帶小孩鬧不愉快

雙方的媽咪都是難搞的人
往後要相處
讓我擔憂

光這些
就讓我完完全全打消結婚的念頭

而且
我決定要嫁給愛我比較多的老公
疼我寵我貼心的老公

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