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缺牙之後
還是沒有辦法感受到我真的在矯正的事實
這天
又來到貝爾牙醫
看到醫生很開心的跟他說
我在屈X氏的高X潔的牙膏上看到他的照片
原來他是代言人之一呀

這一天
余醫師說要幫我戴鐵戒指
(害羞~~~個什麼勁)(冷~)
鐵戒指要戴在後面數來第二顆大臼齒上(上下左右各一個)
是固定器的重點
只見醫師拿鐵環在我牙齒上套阿套的
找到合適的之後
就請護士拿走了
就這樣
我躺在診療椅上看電視(很先進的診療椅)
心想
怎麼這麼久

原來 鐵戒指除了要合我的牙牙形狀外
還要把上面套鐵線的東東焊上去

等到醫師幫我套上去後
我終於感受到矯正的事實
因為後面的肉肉有東西頂著
醫師說
一開始會不適應
甚至會摩破口腔

但是.................
我什麼都不怕了拉!!!
連好好的牙齒都拔了~~~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BUT...........打骨釘又是怎麼回事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