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件事情是很容易完成的
現在的工作
在不小心印徵到前
我都覺得我永遠不會去做
因為內向易緊張的個性使然

但是
就是這麼湊巧
我在少根筋情況中投了104
對方也很快數的聯絡了我
我又在莫名情況下接受
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衝了‧為了房租"
BUT 我的優點個性
既然接受了就會全力以赴
好勝心強卻易受挫折的我
只能硬著頭皮接受訓練

中間經過很多努力
也經過一次挫折
一關一關通過
一點一點的自信建立
就在我差點認為自己原來可以時
副總的一句話"你讓我很失望"
讓我跌到谷底
我自認為我準備很充足
卻還是敵不過愛緊張的個性
講了一堆我覺得很對
別人卻聽得很吃力的話語

我想
"我還是不適合吧!"
忍住不流的淚水
在寶貝貼心的安慰下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寶貝當兵
我一個人在外面孤軍奮鬥
只因為我發現房租繳不出來
依賴的我原先幻想著等寶貝退伍再找工作
至少在我受挫折時
他會在我身邊
BUT
沒有辦法 命運並不聽我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把這份工作做做好
但是為什麼我那麼膽小
一點點事情就緊張到發抖
而且明明我就進步很多
還是換來一句失望

明天該怎麼面對
我好害怕
眼看正式上場的日子就在幾天後
我卻還在這暗自傷神 痛恨自己的笨

WHAT CAN I DO?
HOW CAN I FORGET IT?
CAN I DO IT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