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後一直以為
人也是很純真的動物
就像可愛的小狗狗一樣
開心的時候遙遙尾巴
傷心的時候輕輕唉叫

但是高中唸女校
很多沒有想過的鉤心鬥角情節
竟然會發生在自己的身邊
有的人還是很純真
但是有的人卻是騙得我團團轉
而我
總是那麼相信他們
我也總是最後才知道
我是那個他們攻擊的對象之一

每每想到
心中就會感到難過
為什麼這世界有這樣虛假的人
在每個人面前都說著不同的話
把我對他們的信任
當成玩具一樣把玩

雖然已經遠離那些人
但是也造成我的陰影
現在想想 好可悲阿
曾經在路上遇到他們
但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面對
我不是個會記仇的人
但是總會害怕

出社會之後
會不會又有相同的人出現
這就是我害怕團體生活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