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變老了
相簿中的我大都距離現在有好幾個月了
這幾個月
歲月催老的速度很快
我...成熟很多!!!
好啦~我變老了!!!
思想變老
穿著變成熟
連皺紋都多了幾條...
(真想撞牆)

真的耶!!!
都要25了
別人的25已經美得不像話
我還在這裝可愛?!
OH ~NO~
大家壓~
我已經變成熟了!!
請當我是個LADY~而不是個GIRL吧!!!
相片都是假的假的!!
我真的成熟很多!!!!!!!

不過真的有點不服老耶
記得以前滿腦子都是"作卡片"的IDEA
現在連作一張卡片都要絞盡腦汁
昨天跟羽說
他笑說"老了阿....."

哀...
這時候才會覺得不想老

真矛盾~
外表想變成熟
卻又希望我的創作力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