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踏進夜店
和羽及他的同袍約
第一次的經驗
讓我知道 那並不是我的世界
羽和我一樣
這是他第三次去吧
他也無法完全融入那裡

準備踏入時
走在第一個的我腳不襟緊張的發抖
轉頭尋求救援
覺得自己真的很膽小XD

阿 好吵雜 
昏暗的燈光
震耳欲聾的音樂
每個人不停搖擺著頭和身體
雖然我打扮的很像"老鳥"
但是我的心真羞澀
當羽的同袍問我
"喔~你常來吧!"
我不知道該笑還是哭

一開始
和羽還是無法融入那種感覺
但是隨著厲害的DJ不停播放我們喜愛的音樂
不知覺的
我們兩個竟然也和週遭的人一樣
不停隨音樂搖擺
隨然很內斂的搖擺著
但是心裡很愉悅
或許是因為有他陪著吧

喝著免費的伏特加調酒
酒量不好的我
開始覺得整間店和燈光也在搖擺
越來越融入整個氣氛
我想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很多人
會戒不掉這種夜生活了

隨著時間過去
加上酒精和音樂的催化
裡面的人越來越HIGH
很多人似乎超脫意識
渾然忘我的誇張跳著
男男女女
不停交流擁抱
可怕
如果那些人其中一個是羽
我知道了一定會哭的
好險羽不愛到這種地方~

待了三個小時多
看到一個嘻哈的女生哭了
不知道是她男友還是男伴
另結新歡的樣子
真替她感到難過
這種地方
真的很不適合我阿

久久解放一次很不錯
但是~
羽~要來一定要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