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心
我懂
我真的懂
現在的妳有多麼的難過
之前已經因為受傷害而下降不到40的體重
現在的妳又再次受傷
我最擔心的是妳的身體
寶貝
要先顧著自己的身體
‧‧‧‧‧‧‧‧‧
女孩受了傷
唯一的療傷方式
就是恨他還有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知道
現在要妳做到這些太難了
但是就當作是為了我為了妳媽
妳不要再用傷害自己身體的方式
來悼念那段不值得回憶的愛情
‧‧‧‧‧‧‧‧‧‧
我知道不管我怎麼罵他
把他罵得多難聽
妳還是忘不了他
但是我還是希望妳能試著恨他
這樣對妳比較好
打從妳發現妳是他劈腿的對象時
妳就該知道
他...真的不是好男人
一個會傷害女生的男人
怎麼值得像妳這樣好的女孩子去愛呢
妳現在正值花樣年華
比他好的男人真的多到數不清
不要為了一個不懂得珍惜妳的男人再哭泣
我也會很難過
‧‧‧‧‧‧‧‧‧‧
之前白白嫩嫩的妳
為了他受到變成皮包骨
身體又變很差
這樣妳會繼續醜下去
那我怎麼幫你介紹男朋友呢
寶貝心乖
聽話
多少要吃點東西
化悲憤為力量
把自己變得好美好美
我們要過得好快樂好快樂
加油
我們大家都艇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