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裡的愛情故事是不存在的
人阿
總要被愛情傷個幾回
-
運氣好的或是聰明的
傷個一兩回就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或是學會挑對的另一半
-
運氣不好的或是執迷不悟的
可能會一直反覆在愛情旋渦裡打轉
-
這次
就是上天給你的一個考驗
妳覺得遇上對的人
但是身旁的人
只看到一個傻女孩
在一個不對的人身上貼滿標籤
標籤上寫滿妳自己覺得的"吻合理論"
可是標籤下的人
是真的適合你的人嗎??
-
那個人
心還沒有定阿
那個人
不懂得珍惜妳阿
也或許換個角度來說
妳不是那個可以讓他改變一切的人
勉強在一起
只會讓妳有更多不安
還有更多痛苦
這次
就好好恨他吧
好好忘記他吧
好好改變一切不對的事情
讓自己走向可能的幸福裡
而不是在不對的愛情裡委屈求全 苟且偷生
-
看到妳哭
看到妳痛苦
我也很難過
但是
我卻很慶幸這段感情結束了
因為在身旁的我打從知道開始
就很不安
我看到滿滿的不對勁
但傻傻的妳卻很努力讓周遭充滿彩虹
可是他帶來的
是一片烏雲阿
-

想開點
我知道很難
但是
妳要知道
他..真的不是妳心中
那個"對"的人
沒有她
妳也可以走下去的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