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捷運站看到
一個公益看板
寫著大大幾個字
"台灣大學生 每4個裡面就有一個人有嚴重憂鬱症狀"
很震撼
因為我...也是其中一個(雖然畢業了)

從小就悲觀的我
上大學後
因為種種因素
讓我的憂鬱傾向加重
從國小開始的自卑意念
也始終困擾著我

每次一憂鬱
我就不自主的想哭
那種內心的煎熬
讓我好想消失在這世界上

可是
因為有羽
他陪在我身邊時
我就感到比較有自信
他就像定心丸一樣
我似乎不用害怕些什麼
為了他
我要更努力找回自己的自信和快樂
只是
他願意幫助我嗎?
不離不棄嗎?

希望
和我一樣悲觀憂鬱的人們
可以找到讓自己有動力活下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