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晉升成高級夜貓子
沒有超過4點
就不去睡
真是困擾我!
或許是因為每天心情低落
只有在半夜的時間
才是我一個人的時間
我可以一個人靜靜
‧ ‧ ‧ ‧ ‧ ‧
自從外婆住我家裡
我把房間讓給外婆
我就完全沒有私人空間了
我沒有抱怨 因為我愛外婆
所以
我整個ENJOY當個夜貓子
‧ ‧ ‧ ‧ ‧ ‧
我想整個搬出去住
自從羽去當兵
我就很少住淡水的家
因為沒有羽在身邊
還是很孤單
在家裡
除了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還可以比較分散孤單的注意力
但是現在
我又想逃避一些讓我難受的事
我想搬出去住
我還是比較適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