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以為會有絢爛的未來
等到我所謂的未來到來
才發現
原來自己只是一無是處的影子
只會躲在別人的背後
依附著 尋求安全感
‧‧‧‧‧‧
曾經 我已為我努力過
等到發現事情其實很失敗
才知道
原來我的能力竟然如此有限
我竟如此無能
多麼的失敗
‧‧‧‧‧‧
害怕指責
害怕面對
幾曾何時
我變得如此沒有野心
沒有目標 沒有執行力
我就像個沒有骨骼的軀體
只能掛在那
任憑挫折踐踏
好卑微
好丟臉
‧‧‧‧‧‧
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眼見一年一天天逼近
我還是不知道
什麼是我追求的
就算想追求什麼
我卻畏縮的替自己找足任何藉口
情願躲在自己為溫暖的臂彎裡
可是
為什麼
當拭去我的眼淚之後
還是看到嘻皮笑臉的面具
無奈
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