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爸爸媽媽
我還是習慣性的會避開感情的話題
也習慣性的會否定一些事
因為我知道
他們還沒有完全接受
我的心放在另一個人身上的事實

羽當兵
時間必須配他的假期
爸爸在台中工作
只有週末回來
而羽放假
也都是在週末

我選擇了陪羽
(也因為 我的工作關係 我必須賺錢養自己)
我會趕在爸爸回台中前一天回家


親情和愛情
該怎麼取捨呢
羽初二放假回來
我好疑惑
究竟初二就去陪他
還是陪家人
我想
如果我初二就去陪羽
我爸媽會不諒解吧

可是羽只放六天
很久沒有和羽相處那麼多天
我該怎麼調配時間呢

唉唉
煩惱
煩惱到要掉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