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下部隊了
好險沒有抽到外島

他抽籤前一個多星期
QQ我們小吵架
內心有不小心想到"外島"兩個字
不過好險沒有詛咒
BUT
呆呆的我
把我想到那兩ㄍ字的事告訴羽
羽淚眼汪汪的說
"你竟然會詛咒我"~
><迷有 阿~~
我怎麼捨得!!

從此
到抽籤前
我的壓力很大
雖然沒有詛咒

就是很有罪惡感
加上羽三不五時的提醒我
><痛苦的熬了一個多星期

羽說
他們營上有150人
50個特殊兵抽走了
剩下100個人裡面有50之外島簽
SO~
是二分之一的機會...

抽籤當天早上
"鈴~"
=0=羽打來了
羽嚴肅的說(我心想 完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羽 "抽完了..."(停頓很久)
我  "抽到哪??"(緊張~)
羽 "唉~"
我  "到底抽到哪?"(隱約聽到啜泣聲)
羽 "金門..."
我  "別騙了!!哪?"
羽 "真的!我就說了都是你.."
我  "真的假的?"(眼淚有點點跑出來了)
羽 "恩......."
我  "........."(快哭了)
羽 "........."
我  "........."(已經開始培養哭的情緒)
羽 "........."
   "哈哈哈~~騙你的~我抽到北部"
我  "....阿...?"
羽 "好險我抽到北部!! 不然你就完了..."
= ="...流汗!不好笑..
....= =這招我被他騙了N次
這次...還是...中招了


哈哈!!不過好險~!
沒有抽到外島!!~我的祈禱還是有效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