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苦難】
故事書是騙人的‧在美好的故事下‧缺少了現實中的所有命運苦難‧
沒有故事書告訴我‧家中遇到經濟困難‧是很難有歡笑的‧
沒有故事書告訴我‧王子和公主也會吵架‧也會不合‧
沒有故事書告訴我‧社會的工作不會自動上門‧也沒說生意是如此難做‧
沒有故事書告訴我‧重要的友誼‧也會面臨不快樂無法處理的窘境‧
沒有故事書告訴我‧原來長大‧會面臨生活的困境‧
沒有故事書告訴我‧現在的人心原來很險惡‧好人究竟在哪裡‧
沒有故事書告訴我‧當一切不順利的時候‧要怎麼面對不知怎麼活的憂鬱難熬‧
原來‧故事書說的美好世界‧並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