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點太久了,

請姊妹們息怒。

以後搬到新家有自己的小空間,

就不怕被搶位置和搶電腦了!

 

*進入文章主題*

為了今年的跨年,

米豆成員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在計畫,

最後終於拍板定案。

2 0 1 0 我 來 了 !

 

當晚和家家、瑄瑄相約西門町,

不過今晚有個小插曲,

老張的爺爺住院了,

好險沒有大礙,

希望張爺爺身體一天比一天硬朗。

 

到醫院接到老張後正式出發前往桃園,

楊老爺因為人在桃園上班,

所以直接跟他約台貿會合。

 

抵達台茂,

大夥不約而同的都想先去參觀廁所。(哈哈)

 

 

晚餐決定吃泰式料理-紅舍

家家和瑄瑄和門口的泰國美女合照。

肚子很餓的我們,

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

終於可以上菜摟。

綠咖哩和蝦醬空心菜

 

玉米濃湯

 

月亮蝦餅(我最愛吃蝦子了~)

 

松阪豬肉

 

什麼烤雞腿

 

 

吃飽後離開台茂,

因為check in的時間預定12點,

本來大夥已經做好可能要在外面倒數的打算,

所以在空檔時間跑去家樂福補充零食和蘋果酒(好喝喔!)

好險可以提前check in。

 

就在倒數前幾分鐘開車入庫,

大家七手八腳的把東西搬進房內,

一開電視,

直接倒數!!!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

新的一年到來,

希望比2009年更快樂更幸福更沒有煩惱!

 

倒數完大夥還開車出去買咖啡,(年紀大了真的沒法熬夜)

大家很捧場的買了全家的伯朗研磨咖啡

很巧的,

大中小杯到齊。

 

(潘課長、宋大哥,我有幫你們打廣告喔!)

 

回到旅館後,

唱歌的唱歌、洗澡的洗澡、戴假髮的戴假髮。

(可愛的瑄瑄是戴家家買的短假髮,戴起來挺俏麗的!)

 

這裡的歌都挺新的,

不過廁所沒有門,

 

(廁所入口,真害羞)

所以大家洗澡洗得很緊張。(哈哈)

我家老爺說下次我兩可以來這邊過紀念日,

真浪漫啊!

 

就這樣,

一群年輕老人撐到了4點,

還是抵不了周公來訪,

床鋪一鋪,

就這樣倒了。

 

備註:我和老楊睡大床;瑄瑄睡紅色大沙發;張氏夫妻睡自備充氣床。

 

 

 

 

 晚安!

2009年掰掰摟。

希望新的一年,

所有的人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