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網誌荒廢好久...

現在的生活,
除了上班下班睡覺,
我想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每個假日似乎都一樣,
似乎都過著相同的生活。
是自己的生活太單調吧,
哈哈。


想要把部落格移到別地方,
也想要把部落格重新佈置,
這個相簿還是大學時期的感覺,
現在的我,
多了點成熟,(大笑)
所以想要變換心情。

但是拖了拖,
"移防"的日子遙遙無期,
懶阿懶!!(大笑)


關心我的朋友們,
現在的我很好唷,
應該說,
現在的我沒什麼改變,
只有頭髮長長了些,
染了個小紅頭,
其他通通一樣很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