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前的今天
一個小生命誕生
那時候誰都不知道
這個小比比
決定了我未來的幸福

羽寶貝!!
Happy Birthday*



********************************************************************************************

今天在公司
一早就在安排今天羽的慶生

上次我生日因為很多原因
羽沒有買到蛋糕也沒有幫我吹蠟燭慶生
我知道他心裡深處感到挺對不起我的
(有吧!!XD")

早上
故意問他
"你要我買生日蛋糕嗎?"
理所當然
他不好意思的回答
"不用沒關係啦!!"
(哈)這是我預期的答案
所以我也就刻意冷靜的回答 "那我就不買了!!" (賊笑)

其實我早就想好
要買我生日那天遺憾沒有買到的"Black As Chocolate"

我們公司在建國南京路口
而我小小腦袋中唯一知道的門市
是在復興市民路口
我決定犧牲午餐時間
公車+步行到那 (坐公車到南京復興路口再走過去)

中午鈴聲一響
我一個箭步就飛奔出去
一路上踏著愉快的心情
心裡想著羽看到蛋糕驚喜開心的表情 (哈哈哈)

那天天氣很冷
但是我卻全身發熱
沒辦法 走了挺長一段路
終於


DSC01040.JPG 


他的店面好漂亮乾淨
給人一種親新的感覺
因應X'mas 擺設也多了點節慶的味道


DSC01046.JPG 


因為第一次買
想說只有我倆ㄦ吃
所以買了最小3吋半的 (毫無概念的我)
一看口味
不用多想
就買了羽最喜歡的榛果口味 (實在是在一起太久了XD)
"榛果巧克力蛋糕"


DSC01045.JPG 

包裝及內容
待我慢慢道來

*****************************************************************************************

今天毫無上班的感覺
一整天雀躍期待

終於等到下班
把delay的工作盡快完成
就跑到羽公司樓下迎接他

等阿等
看到一個傻不愣瞪的熟悉身影 (哈哈)
因為等許久
我故意小小嚴肅一下
一現身
羽很機靈的看到我手中怪怪的盒子
開心的笑著
"妳買蛋糕給我唷!!!" 
看到他開心
我竟然也跟著莫名的開心

本想帶羽吃頓好的
但是
可愛且戀家的他說著
"我想回淡水我們買些東西回家裡兩個人吃"
真是的
怎麼不好好把握機會吃我一頓呢!!!
真是傻孩子~!!

壽星和我在捷運上合影(模糊比較好看XD)

DSC01061.JPG 


*********************************************************************************************************

回到淡水
淡水真的好冷喔~!!!
可是大概因為心情愉悅
心理暖呼呼的

我們的晚餐決定吃我們很久沒吃
又非常適合在寒冷天氣吃的"台G店" (詳細會在美食相簿介紹)



這間好好吃唷!!!
他的湯類都是現煮的~
我們最愛麻油雞!
他的燙青菜、乾麵線、雞油飯和米血糕都好好好好吃~~!!!!
今天一樣點這些~!

羽另外挑了只有淡水有的好吃的雞排
(淡水有好多間炸物或雞排超好吃~改天統整一下一起介紹給大家)

稻草人飲料店的雞排
(有趣吧!!他有名的是雞排)
DSC01076.JPG 

********************************************************************************************************

買好飛快的衝回我們愛的小窩
快速的將所有食物擺盤並點燃所有的蠟燭

今天的慶生晚餐
並附上我做了兩天的卡片
他種共有三層!!!
(撐場面用的)
還有聖誕樹~!!!

DSC01078.JPG 

壽星和食物們

DSC01092.JPG 

重點麻油雞~好食!!!

DSC01087.JPG 

超香雞油飯~好食!!!!

DSC01079.JPG 

爽口麻油麵線~~好食!!!

DSC01080.JPG 

軟Q米血糕~好食!!!

DSC01085.JPG 

好吃燙青菜~好食!

DSC01083.JPG 

多汁香嫩稻草人雞排!!好食!

DSC01082.JPG 

周邊小擺設 (後面MORGAN的盒子是這次羽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DSC01112.JPG 

寶貝!!!
恭喜你滿26歲摟~~
來個肉麻合照~~ (哈哈)

DSC01098.JPG 


在甜蜜及光陰故事的陪伴之下
好養的我們
把所有的東西吃光光
接下來~!
慶生晚餐的重點
"榛果巧克力蛋糕"

非常精美的包裝
3吋半的盒子是長型的
我還特地買了外面透明購物袋
好漂亮!!!!

DSC01114.JPG 

包裝盒內容
有一片CD片 底層是惡魔叉子和湯匙

DSC01122.JPG 

叉子和湯匙

DSC01127.JPG 

今天另一個主角!!!

DSC01123.JPG 

三吋半只有巴掌大
但是羽寶貝真的很開心
而且
榛果蛋糕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羽吃得非常開心唷!!!

蛋糕和辛苦的奔波者 (換了睡褲^^")

DSC01132.JPG 

寶貝
這是我們度過第7個生日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
都有我們彼此陪伴所有的生日


DSC01136.JPG 

Happy Birthday*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smos58
  • 哈哈哈!!!<br />
    很遲來的生日快樂<br />
    幫我問他收不收阿??<br />
    sorry阿!!<br />
    但是我的小腦袋本來就沒法記那麼多啦<br />
    開心最重要<br />
    要天天笑嘻嘻
  • 哈哈哈!!

    收收收拉~

    還是在生日當月~

    OK的拉!!!

    saylulu 於 2008/12/31 08:47 回覆

  • duck09182001
  • 好甜蜜好甜蜜好幸福唷!!<br />
    而且妳還精心佈置耶!!<br />
    我也超想要那間的蛋糕的!!<br />
    每次經過都沒買....<br />
    原來包裝這麼漂亮啊!!<br />
    生日快樂唷!!<br />
    感覺羽先生整個喜滋滋的都快飛上天了啦!!<br />
    一定超級感動的!!<br />
    妳去接他下班的那一幕...<br />
    很有"日劇"新婚夫妻或熱戀期的感覺....<br />
    ps..我家老張也超愛"榛果"...真是.......
  • 哈哈哈

    "精心佈置"是剛好配合聖誕節

    順便順便!!!XD

    我只是特別把所有蠟燭點燃~

    大約有10個小蠟燭而已^^"



    接他下班那幕

    還滿常有ㄉOrz...

    但都沒有他來等我的紀錄...(開車等不算)



    他們倆ㄦ連愛吃的榛果都一樣...

    真的是...

    我開始懷疑高中就有姦情了...

    saylulu 於 2008/12/31 08: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