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早晨的陽光下
被設定的鬧鈴催促而起了床
為的就是要在期限內撥電話給總機訂早餐
他們的免費早餐有麥當當肯基基
內容都只有一份主食+飲料
麥當當的是西式
肯基基的是中式
當然
我們選擇最愛的豬肉滿福堡加蛋
外加一杯咖啡和巧克力
(很遺憾的~~麥當勞沒有柳橙汁的選項)

在嬉鬧中吃完早餐
決定再泡一次按摩澡~~
就要結束第一次單獨兩人外宿旅館的行程
這間汽車旅館的感覺真棒
羽先生和我決定以後一定還要來

*****************************************************************

接下來的行程也是來台中必逛的地方-一中街
一中街周邊沒有停車格
所以繞了繞找到了"台中公園停車場"
本來還擔心停車費會很貴
沒想到!!!!

1333791219.jpg 

平日只要8元!!
假日一個小時也只要18元!!!!!!
台中真的實在太棒了!!!
我和羽先生當場決定
"我們以後要搬到台中來"
(大大開心)

************************************************************************************

從停車場到一中街大約還要步行約5~8分
一出停車場
就看到台中公園壯觀的羊羊

1333791221.jpg 

我家的小楊(羊)和它的合照多協調壓 (笑)
台中公園有滿多鴿子的
雖然沒有中正紀念堂壯觀
但一樣都不怕人
可以很輕易的接近拍照

**********************************************************************************************

繼續前往一中街朝聖
漸漸的人潮開始變多
"一中街快到了"
我心裡愉快的OS

進入某條街
一進去就買到我喜歡的簡約款上衣
台北價290元
這裡只要150元!!!
超開心的~~
一口氣買了漂亮的粉紅色
灰色

繼續往裡逛
發現了很可愛的小店

1333791229.jpg  

它裡面的衣服都是可愛可愛的那種風格
(好像就是叫蘿莉風)
我記得日本有個女歌手就是這樣的打扮
很多日本高校女生好像滿喜歡的
例如:碎花澎澎群+蕾絲立領公主襯衫+踝襪+娃娃鞋+蕾絲髮帶+身上掛一些卡通吊飾
台北很少這種穿著的女生
但是台中很多

我發現
台中似乎比台北更敢嘗試不同風格的打扮
而且學習的很徹底

***************************************************************************************************

進入一中街的中心
哇哇!!!
超級熱鬧的
吃的東西好多好多喔!!!

很壯觀很便宜的滷味 (可惜沒買)
1333791232.jpg 

因為這裡沒有研究過要吃什麼
所以決定隨便吃
結果我們吃了炸熱狗
還有昨天在逢甲夜市反而沒吃的大腸包小腸 (哈)

逛了一圈下來
我雪拼了不少東西
一雙韓組靴子+兩件上衣+一個韓組包+一條圍巾
台中的東西價位真的比較低
買的好開心呀!!
而且~
我和羽先生比較喜歡一中街
因為比較好逛
逢甲夜市太寬太廣了
反而不太好逛~

(創造一中街商圈的大功臣)
1333791234.jpg 

****************************************************************************************************

在羽先生的提醒之下
結束了我的快樂雪拼行
提著勝利的購物袋和愉悅的心情
前去台中的最後一個行程-
新社
準備賞花去摟~~~

(在寫遊記的同時...才發現...在一中街都忙著逛街...完全忘了照相!!!!哭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