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我有著許多
看了一半的書
寫了一半的文章
畫了一半的圖畫
以及瘋了一半的數讀...

我爹地總是說
我是個有毅力的人
我也一直這樣相信著....

但是
活了二十好幾接近三十大關
才發現
其實不這麼回事...
我是個半途而廢的傢伙
就連對減肥這種事情
持續減肥但是執行也總是只做一半...(狂笑)
難怪永遠當不了紙片人...(泣)

之前想學日文
50音也只學了一半....Orz...

我呀
只有對吃很執著
不會有那種吃了一半的麵包...
或是喝了一半的果汁...(大笑)
(當然...難吃另當別論)


我想
我改個名...
劉半調...
各位看官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