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的家庭沒有完全平靜和樂的一天

本來以為
一切都已經好轉
事實是
縱使波折有起有落
但波折還是波折
終究還是無法平息

隨著爸媽年紀的增長
問題不但沒有解決
很多事情更加惱人

當夾心餅乾20多年了
我決定狠下心來
不再為了他們而委屈或哭泣
我太在意
也太自以為可以改變一切

果然
我真的只適合當局外人
也只是被當作埋怨的對象
他們的長年恩怨
我幫不了
也不想再幫了

累了
我自己的事情
就夠我煩惱了
家族紛爭
就讓他們自己去吵吧
我躲在我的小小世界裡
至少在我的世界
我可以決定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