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已經做了三個星期
只有一個結論

"好的工作環境,帶來好心情"

這三個星期
每天都很愉快
大家都很好很融洽
讓我回到高中國中時代的歡樂
(不是說大學不好~是因為我太少出現了)
每天都有很多笑聲
每天都有機會
試吃→重點XD
每天都有不同的裝況要處理

雖然這個職務屬於行政性質的工作
但是薪水OK
雖然目前沒有升遷的可能
但是經過多次工作上的波折
這樣穩定又有制度的公司
讓我感到安全又開心
加上同事都很好
我現在上班時都感到很欣慰
覺得我離開之前的工作
真的上天給我最棒的禮物

今天公司舉辦玩票性質的
保齡球大賽
大家還真歡樂阿
這種感覺真不錯
雖然第四名沒有獎品
(我有第四名~是因為其他女生都太溫柔了)
但是讓我和大家更靠近了
是件好事

上班 原來是件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