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工作的事件
讓我深深的體會
大人的世界
果真是難以捉摸
果真是陰險狡詐

我從來沒有正視自己已經是大人的事實
天真以為善良純真和人交往
認真努力做好份內的事情
一切都會如同自己的預期一樣順利

【事實是→世界沒有這麼美好的

這次的工作經驗
讓我打擊很大
原本建立起對未來的熱情和衝勁
全部幻滅
對人的信任也要重新改寫

低潮了好多好多天
那幾天
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每天都難過得很想哭
面對未來
又是一片空白

【心痛心痛心痛】

但是
一個機緣
我找到了目標

終於
我第一次表達很喜歡的工作
很順利的進入了欣賞的公司
任職有意思的職位
從事有興趣的工作
一個規模很大的企業
雖然只是旗下的一個連鎖企業
但是在一個制度完整
策略清楚的公司下
不會再有像之前那種莫名其妙的狀況發生
公司也不會被那種莫名其妙的人給綁架

而且
至少
我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至少
我可以知道我不會吃虧
至少
一切都有規矩和制度可循
至少
我覺得之前我被耍的很值得
因為離開了不好的公司
我才有機會進入像樣的公司

【心理OS:你們沒有什麼了不起】
【我只祈求那間公司不要被你們玩倒】

我家羽先生正式踏出社會才沒多久
就認清了在職場上生存下來的原則
有心機有手腕的人→才能成功】

我想
我果真如同羽先生說的:妳還真的是太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