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
都會有必須在愛情和親情中
選擇一個的時候

有的人
愛情至上
有的人
親情至上

而我呢
穩定的愛情和親情
則是難分高下

一直以來
我就難以在兩個之間做任何抉擇
(當然,是指和羽先生的穩定愛情之下)
我很懦弱
總是想盡辦法兩邊討好
做得乾淨又漂亮

但是
長久下來
還真有點吃不消
因為
任何事情總無法兩全其美

尤其
爸媽的讓步
給羽先生更多的合理化
我阿
在沉重的"重色輕友"的罪名下
(我爸媽所言之)
度日如年
內心對爸媽是滿滿的歉意


我真的很想多多陪我爸媽呀~
我真的沒有重色輕友阿~~~~
爹地媽咪
我最愛你們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