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多壞事

先是受了一肚子冤氣
失去了維持生活的工作
(換個角度雖是好事)

再來是鑰匙憑空消失
可惡的是信箱鑰匙就那一把
開信箱+換鑰匙要300!!!!(純粹小氣)

三來是我的存款簿又憑空消失
我媽威脅一定要找出來→好顯找到了

四來是情緒和心情低落到谷底
卻沒有人可以幫助我
在父母面前還要裝堅強
情人也完全不了解我的難過
竟然還說"妳最近很閒..."..........

五來找工作中
卻陷入更深的低落
我必須顧慮很多
又一個被綁著
但卻不知值得不值得→恭喜我找到了

六來發現
兩邊都不屬於我真正的家
(熟的人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Where is my SWEET HOME??

七是兩邊不是人
我卡在中間還真想死

我整個深深深深的陷在痛苦裡
當人活著真的很累
難怪有人說
這個人的業障還清了
下輩子不會再當人痛苦了

果然
當人其實是最痛苦的
我深深感受到
好久沒有澡也不想洗
妝也不想卸
只想倒頭就睡
我是心理生理俱疲阿

停止不了的長聲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