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
現在的我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我可以立即回答毫不思考
"不知道"

似乎
我厭倦了這樣的漫無希望的生活
似乎
我懷疑起從前一切的肯定堅持
現在的我
就像一個缺了靈魂的空殼子
坐著一葉孤舟
在茫茫大海上飄蕩

使不上力是我現在最痛的無奈
相同的情節一再重演
換來的是一點一點無的放矢的我
我可在其中享受?
那可是大錯特錯
但 另我更痛苦的是
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接下一步

是我顧慮的太多了吧
是我太害怕失去了吧
是我蜷曲羽翼心甘情願躲在這的不是嗎
但我又為何會有這樣痛恨自己的感覺

如果一切重來
我會走相同的路嗎

我竟然猶豫了


這一切一切牽連太多太多
我該怎麼放手
或該怎麼做下一個動作


真想


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