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人往
我有多久沒有靜靜的
好多年了
我總是在吵吵鬧鬧的環境裡度過

我對我的未來好迷惘
但是內心紊亂的我
卻無法思考
我該怎麼辦?
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要找工作嗎?
我該唸我想學的嗎?
怎麼學?
補習考研究所?
還是自修?
我無法思考
我只是一直過著生活

我以為有人陪我面對
卻又是獨自沉擔
我又發現
其實我內心擔憂別的
卻過著另外的生活
好複雜對不對?
但又過份的單純

我內心好沒安全感
未來太過模糊
我試圖伸手尋求援助
明明有手來拉我
我卻甩掉
等待我內心期待的那雙手
他願意拉起我嗎?
我一點都不確定

眼淚留了下來
我只能自己抹去
我原本以為
我是備受寵愛的
原來 是我太愛別人了
我其實一點都不愛自己呀
我好可憐
自己竟然愛別人甚過愛自己

沉澱過後
才知道自己在對自己撒謊
未來的圖是自己畫上去的
強忍眼淚對自己微笑
等待?
忍耐?
還是尋求屬於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