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的寶貝狗弟妹們都走了後
家裡少了很多笑聲
即使有笑聲
也少了一點活力

原本以為
我可以對妹妹和仔仔的死釋懷
(哈奇因為去世很久了~所以殺傷力比較小)
沒想到
時間越久
思念越深
淚水也越多

前一陣子
我好常好常夢到仔仔&妹妹
夢到他們還很健康的在我身旁蹦蹦跳跳
原本害羞內向的仔仔
竟然也會對妹妹兇
每次醒來
都有很重的失落感

思念日積月累
雖然爸媽因為忘不了妹妹
也不願意背叛

所以堅持不想再養了
雖然我知道往後可能也會有和寶貝狗離別的時候
但是
我實在忍受不了那種思念

終於
我把咪魯帶回來了

咪魯是黑奶油四目長毛臘腸
有著黝亮的毛
和有神的雙眼
她無辜的眼神讓人好疼惜
BUT
千萬別被她可愛的外表矇騙了
她有著超過她年齡的奸詐思想
和千百種賴皮的招數
隨性大小便
和不按牌理出牌的大小便時間
讓我這個做媽的..和做爸的
可真是累壞了

不過
以才2個月多一點的年紀
現在他學會吃飯的坐下和等等
還滿欣慰的
但是定點大小便還在奮戰當中

妹妹~仔仔~哈奇~
有沒有看到你們的姪女?
看看她
還真的覺得
你們好乖好乖
姊姊好想你們
好想....

PS.現在才2個多月的咪魯
體型壯碩 體重直達2.4KG(應該又胖了)(才來3個星期就胖了0.6KG)
她媽咪是迷你臘腸
她老爸比較大一點
我深怕
她會是隻大型臘腸~~
大型臘腸+短腿
有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