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又到了牙醫診所打骨釘
溫柔的陳醫師以為余醫師幫我拔完牙了
所以她一派輕鬆的進到手術室
醫: "今天很快唷!!只要打骨釘就好了!!"
我愣住
LU: "沒有阿!我還有兩顆牙要拔"
醫:  "....................."
      "那...要拔牙!"
LU: "可以一次拔兩顆嗎?"
醫:  "可以...."
雖然醫師口氣中有點說不出來的詭異
但是我堅持下還是接受了讓我一次拔兩顆牙
我實在太心急了
真的很想快點把矯正器戴上
感覺太久太久了~!
明知到我害怕了拔牙
BUT
管他的!!GO~

一樣的陳醫師幫我上了很多劑麻藥
這次因為要上下都拔牙
所以多打了一支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嘴巴不夠麻
還跟醫師說好像不夠

前面打骨釘都十分順利
但是
醫師一說要開始拔牙了
我突然異常緊張
陳醫師先搖搖我的牙
跟之前的藥量沒變
我卻在那邊唉
搖上面時 "哎呀!!有感覺有感覺!!!"
搖下面時 "哎呀!!還會痛還會痛!!!"
醫師很無奈
都快要拔掉了還加了兩劑的麻藥
而且
在醫師拔牙過程中
我還是老覺得有感覺
緊張到全身癱軟無力
= =.....
更扯的是
我拔完牙前的哀嚎
醫生還幫我打上的那劑麻藥
純粹只是讓我安心
BUT
有誰拔完牙時
臉麻得比拔之前還麻
就因為自己太緊張怕痛
搞得反而拔完牙後半邊臉都麻痺了
說話都無法說
舌頭也無法動
....................
我真是自討苦吃

回到家
因為怕血一直流
還特地換上止血棉
然後為了轉移疼痛感(其實不痛,因為麻痺了)
一直上網用電腦
但不知不覺
留了四個小時後
發現舌頭嘴唇還麻
血也還在流
已經晚上12點多了
我心裡很著急
趕緊到廁所再換一次止血棉
等到1點多
留了5個多小時了
還在流
加上麻藥退了
牙齒咬棉花咬到很痛很酸
好累
但不能睡呀
ˊˋ只能繼續咬
咬到好想哭好想哭
就這樣一路咬到2點多ˊˋ
才停止流血

雖然停止流血後我又生龍活虎
但是想到那"流不停6小時"
真的心有餘悸
而且事後我才知道
拔牙不要在晚上
更何況白痴的我硬要醫師幫我拔兩顆
我終於知道醫師那詭異的表情是什麼意思了
她應該覺得
"笨小孩!!就該讓她受點教訓吧!!"
哈哈哈
醫師QQ
我真的知道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