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都以我一口健康整齊外加亮亮的牙齒為榮(小爆牙除外)
沒有想到
矯正前的檢查
醫師告訴我
我有8顆蛀牙
其中有5顆是蛀在銀色補牙的下面
聽到這件事情的那瞬間
我愣住了
原來我除了是小爆牙妖怪之外
還是牙齒壞壞大怪物
有點難過
有點悲傷
不知道
這20多年來
我究竟在驕傲什麼

而且
經過醫師精密細心的診斷分析
他說
我的智齒有極大的可能不會長出來
又拔了四顆
我想
我會不會是缺牙最多的成人之一
我該不該加入痛心缺牙俱樂部呢?(冷~)
另外
一向以側臉為榮的我
(因為我側臉比正面瘦很多~唉)
沒想到
醫師跟我說
我的下顎骨發育不健全
比例上偏短
"........................................"
原來
我除了"嚴重缺牙"外
我還是"下顎侏儒症候群"

PS.愛心提醒:那些和我一樣生長在古早時期的年輕人+中年以後的人們~也就是~還在補牙使用銀粉的人們!!而且和我一樣~~一直以為有一口好牙!!而很少看牙醫的人們!!!!請去給醫師檢查牙齒吧!!搞不好~和我一樣!!在醜陋銀粉下~有顆快要蛀光的牙齒!!!

PS2.現在~我要驕傲的說!!我沒有銀色補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