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我是單純還是笨
話說還在班前訓練(尚未正式成為公司職員)之時
也就是今天
大老闆和二老闆請我們吃飯
(我自己的劃分~實際上職位因為不是這樣的= =~總之上級都稱他們老闆)
當中除了松德同仁(包括副總和經理)
還有台中的同仁
還有一個總公司的妹妹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二老闆所謂的"利害的港式飲茶"吃飯

二老闆是個嚴肅有紀律直話直說的人
大老闆是個親和有頭腦話比較不多話的人
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對員工很好

但是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二老闆一直拿我唸的心理科系來叫我做分析
我始終沒法答
因為他總會認真問
"LULU...你說~我和陳董(大老闆)哪個人說話比較虛偽"
我不是不想答
但是也不好得罪人
而且
這是我第一次見他們

我總是敷衍兩句

最後二老闆又問了
"LULU...你說~你覺得我和陳董差多少?我大他多少?"
我真的很不會看年紀(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一直逃避這個問題~也直說我不會看
但是二老闆不放棄
我心裡想
他們外表沒有差太多(大約5歲以內吧)
但是他會這樣問
表示...實際一定差很多
那我就加個5歲上去吧
所以我結結巴巴的回答
"...10歲吧..."

只見二老闆一陣鐵青
他說"...我們同年...我們只差了1.2.3.4...4個月"
說完難過的拿了錢包跑走(大概去外面哭泣了)
只見大老闆笑開懷...

這時副總說話了
"LULU...可見你的心理學得不好喔..."(我流汗中)
大老闆又接話
"不是~LULU沒說錯~心理是講求事實...所以LULU說的是實話
 她只是...社會學沒學好"(我整個傻笑+盜汗)

我心理很慌
拜託 我都還沒有正式進公司
就先得罪了二老闆(大老闆很少出現~他出資源和頭腦~二老闆出頭腦和執行)
這下....我日子不好過了><

二老闆回來了.....
但是變得很沉默(我持續盜汗中)
過了很久
看二老闆憋很久終於忍不住問我
"LULU~妳真的覺得我比他大10歲嗎?"
我緊張害怕的說...
"沒...沒有拉~只是我想你這樣問我一定是差很多
 我把我目測的加了一些進去"
二老闆又說了
"那妳的意思是
 妳本來覺我大他5歲~
 妳加到10歲喔?"
我傻傻的笑著..........................

雖然二老闆解開了謎題...
但他還是心情很悶...
畢竟...同年被說大5歲....
是怎樣難過阿!!!!!!
更何況~我還很瞎的說了10歲

這是我這輩子
說得最後悔的話

壯志未酬身先死....
就是這種感覺吧!!!!!

邱董(二老闆)~~~~~~~~~~~~
你沒有比實際年紀大拉!!!><
是陳董看起來太年輕了!!!!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LULU....
妳真是白痴+愚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