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指甲由濱崎步帶動流行
再由Jolin承接潮流
就這樣一路由日本瘋到台灣

很多男生無法理解
為什麼女孩子願意花上個把鐘頭
就是要在指甲上裝上"假指甲+一堆水鑽或花花草草"
不僅礙手也貴得離譜
做下來少說都要2000以上

或許吧
男生的實際想法
的的確確很有道理
但是女孩子的憧憬
不就是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水晶指甲就像夢幻公主一樣

同樣的
很多女孩子無法理解
為什麼男生總愛看球賽
世界盃足球賽就是很好的例子
歐洲旅遊業還為了"被老公或男友遺忘的女人們"
設計了一套以"猛男&帥哥"為推銷主軸的旅遊行程
看了讓我啼笑皆非

然而
這兩種情況我都符合
我憧憬水晶指甲
也喜歡看足球賽
我懂那種"滿足'的感覺
但是我可懂得"適可而止"
不喜歡為了美麗而去做指甲
(一來沒錢~二來真的有重要場合我才會去做)
我也不會為了看球賽而熬夜
(冠軍賽除外)
男人女人阿~
都是同種類的動物
用不著"疑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