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這世界上最難學會的道理
這麼多年下來
我還是不太懂
要如何使它完美

雖然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愛情
但是要做到讓自己感到完全OK
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每次我和羽總認為
(或許是自己以為他和我有相同的感覺吧)
為什麼交往多年 感情很好的情侶
到最後還是會分開
我無法理解
我總覺得超過4年以上(其實3年以上拉)
就無法沒有另一半

今天我突然頓悟
有時候
分開不表示沒有愛
(其他的理由就別說了‧EX 第三者等等)
有時候相愛的兩個人
因為了解彼此
更看得到不對的那部份
所以他們選擇平靜分手
兩個人再尋找更適合的愛情

當我發現我了解的時候
內心感到矛盾
一分面覺得成長了
令一面卻又感到失落

每次我總冀望未來
給自己太多想像空間
無形中也給羽壓力
(不過依他的個性~他不會放在心上~所以沒什麼壓力= =")
我總害怕失去
因為我覺得這麼久了
我原本獨立自主的銳氣全沒了
失去他我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
今天突然覺得
我不該再這樣期待和害怕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失去了重要的動力
不代表失去了生命
只要心跳還跳著
就會找到另一個生活的動力(不一定是愛情)

心理覺得比較踏實
卻又感到難過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看見未來
我想確定 我的未來還是有羽陪著
但是我不能
因為太多的期待
讓我不安好久
什麼都不能做
我也不能逼著羽要他發誓不分開
太沒意義了

學會理智和踏實
是我在愛情上該成長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