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受到最近大家總愛跟我吐露感情事的影響
前兩天 連續兩天夢到感情的惡夢= ="
以下是夢境的內容
‧‧‧‧‧‧‧‧‧
某天我家羽意外認識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似乎我們都知道
但就是不認識
才一個晚上
就決定和我分手
當我發現時
他那不耐煩+凶狠的眼神
讓我很心碎
他甚至說
"我就是想把你氣走 我想和她在一起"
而且我哭著問他
"這三年多來~你不是希望我好好愛你?"
他毫不猶豫 且不耐煩的說
"我從來沒有說過這句話"
我到現在
還記得 當時夢裡我聽到這句話
所受的打擊和心痛的感覺
那種痛 讓我恨不得死去
‧‧‧‧‧‧‧‧‧
當我醒來時
那種無力和震撼
哭不出來的痛 因為太驚訝了
一整天
都很悲傷
明知到只是夢
但我突然害怕
害怕羽真的有一天這樣對我ˊˋ
這天告訴羽
但是他只覺得我又亂想了
加上在軍中很忙沒時間安慰我
我到睡前還一直出現夢中的畫面
‧‧‧‧‧‧‧‧‧
第二天凌晨
又做惡夢了
似乎離前一個夢有一段時間
那個夢一開始的感覺
是羽又回到我身邊且沒有和她連絡
但是後來又發現他們不僅一直連絡
而且羽偷偷辦了新手機(完全沒跟我說)
也辦一支新手機給她
我發現當天 羽把舊手機丟在家裡不用了
似乎是要讓我知道他決定了什麼
我衝出去找他
發現他在等哪女生
我質問他
為什麼又騙我?
不是說好不跟她連絡了?
他笑著說
"我決定真的要跟她在一起了 我辦了新手機給她"
那時心好痛好痛
後來女的出現
他們兩個開心的笑
在一旁的我呈現對比
我很悲傷的一直哭一直哭
這次醒後
馬上大哭
真的好恐怖
我好害怕喔
ˊˋ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