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惱人的憂鬱情節又發作
苦惱很多有關金錢的事
但很諷刺的
卻還是用錢來解決
‧ ‧ ‧ ‧
每每遇到這種情況
我就難以控制購買的慾望
相信很多女生有同感
當心情鬱悶
買很多自己覺得美美的東西
心情 會HIGH到天上
即使內心的罪惡感遽增
仍然無法掩蓋哪種要命的快樂
而且回到家
穿起來 照著鏡子
像小公主似的繞圈圈
快樂得不得了
‧ ‧ ‧ ‧
不過
悲慘的是我的荷包
還有那存款少的要命的該死戶頭
說到這
有開始煩惱我的未來了
‧ ‧ ‧ ‧
嫁人吧
嫁個會養我的老公
(當然 我也會去工作 不過老公還是要養我)
哈哈哈
他的責任
除了要疼我愛我照顧我
當然 就是要給我錢錢讓我打扮美美
‧ ‧ ‧ ‧
我也不會辜負他
我會把家裡整理裝飾的很舒適
好比渡假的好地方
然後學一手好吃的各國料理
而且 最重要的
就是要懂得哄男人摟
要會撒嬌 也要懂得在他無助的時候變女超人
這樣男人要跑掉很難
人都這樣
一旦每天面對同一個人
都會膩
所以摟~
新鮮感和變化感很重要
所以我們要懂得變成各種人
需要他的軟弱女人
反抗他的叛逆女人
協助他的智慧女人
照顧他的母性女人
娛樂他的幼稚女人
阿呀~等等等
反正~
要懂得在適當的場合或是情況變換各種樣子
但並不是"善變"或是"人格分裂"喔
而是"多情的適度改變"~~
這種多情只適用在他身上~
可別花心阿
‧ ‧ ‧ ‧
當然
我的老公也要懂這點
可別是只是一味的大男人
或是懦弱男人阿
時強硬
時撒嬌
時沉穩
時搞笑
等等~~
我家的羽有沒有達標準呢???
以後再告訴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