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愛一個人太深
就會害怕失去
當一害怕失去
是不是就感到卑微

還是因為一個人感到卑微
所以才害怕失去
而誤以為自己愛的太深

-♥-♥-♥-♥-♥-♥-♥-

每每對自己產生厭惡
就質疑愛情的真實與否
苦了別人
也痛了自己
但是
即使這樣
還是毫無反應
責怪 顧左右而言他 應付了事
就這樣又混過去了
得不到任何完整的答案和處理

-♥-♥-♥-♥-♥-♥-♥-

究竟是忽略到別人的感受
還是真的神筋大條沒法感受到
亦或是故意視而不見
這些原因盤旋在心裡
改變不了 揮之不去

到頭來
一個人咀嚼吞下
笑一笑 哭一哭
太陽升起
還是繼續深愛著

-♥-♥-♥-♥-♥-♥-♥-

有些毛病
始終都存在著
它就像我的舊腰傷一樣
平時沉睡在我的身體裡
MC來了
姿態不適當
或是坐久了站久了
它就會跑出來瞎鬧一下
沒有人能幫我分擔
也沒有辦法痊癒
我只能自己揉揉推推敲敲
硬撐硬撐過去
有時候拿藥膏貼布貼一下
舒緩緊繃感 減輕疼痛

-♥-♥-♥-♥-♥-♥-♥-

多希望
有人能在我疼痛時好好幫我按摩一下
可是
總是應付了事
還是自己承擔

那些愛情毛病
也就是這樣存在我的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