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知道是自己胡思亂想
還是真的思考到重點
覺得孤單極了
想到未來還很漫長
就感到害怕

現在
我的生活重心放在羽身上
無論做什麼
我都以他為優先考慮
我直覺都是"OF COURSE~"

可是
羽說過
未來是未知數
他從不想未來
只想把當前的做好顧好
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或許的
人應該面對當下
可是
看著自己年華一天天逝去
我不是耀眼的SUPERSTAR
也不是有錢的少奶奶
我不可能永遠有支持者和愛慕者
也不可能有很多錢讓自己永遠保持年輕
我害怕
如果愛情走到盡頭
發現自己已失去了青春
我又怎麼有力氣
一邊療傷 一邊找可以再照顧我的人

杞人憂天?
或許吧!
只是
我不知道
到時35歲的我
面對的是幸福的生活
還是孤單的深淵

我不想給羽壓力
因為我也懂未來是未知數的道理
只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我的擔心和無助
我一個人
現在一個人撐著自己
羽不在身邊
我嚐到了孤單的感覺
更害怕會變真的

想不起來失戀的感覺
因為我幸福了三年多
就這樣
更害怕失去
今天傳簡訊給羽
告訴他
"我怎麼這麼害怕分離?
好嚴重!這樣不好對不對?
如果我們不小心分開了...
這樣的我根本沒有辦法承受!"

今天看到一個熟悉卻又陌生的女生
似乎結束了我看起來很美好的愛情
我可以感受到她小小的身影
那種無助無力痛心和痛苦
很捨不得
卻也無能為力

如果
我和羽的感情不見了
我應該就和她一樣
只能捲曲身子
躲到自己的世界裡
更慘的是
我不擅長和別人交心
也沒能好好顧著友誼
到時候
我真的要躲到山洞裡摟

想太多了
看到別人逝去的愛情
我該更珍惜自己擁有的

在這
我祝福那個熟悉又陌生的女孩
希望
妳可以忘掉一切
這是我以前療傷的唯一方法
短暫的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