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因為媽媽的反對,我到大學從來沒有把自己的感情和爸媽分享。
       因為媽媽到我大學,還不准我交男友...
       雖然爸爸不是特別反對大學交,但是因為他很溺愛我,我也不敢多說...
前提2:老媽知道我和羽很好,只是為了避免她阻止我做anything(只和羽出去等等),
       所以就算很明顯了,我還是不願意正面承認和羽的交往。
       只說"我們感情很好"~免得老媽從中作梗...

那天,
老爹突然跟我說,
『姐‧你是不是該製造回憶了?』
疑惑的我,呆呆的回答:
『你的意思是‧我要出國玩一下嗎?』(這輩子...還沒有出過國的我)
老爹又說了,
『不是‧我是說你是不是該交男友了?』(我不由自主的甜甜笑了起來)
『那妳有沒有男友或是對象啊?』

就這樣,我把我和羽的事情緩緩道來...
老爹沒有捨不得或是生氣的樣子,
他感覺很正定,很開心我長大的感覺。
又或是說,老爹很開心有個人對我很好~~~

說著,老爹突然說了:
『雖然以前會捨不得,但是現在已經有準備,是該把妳的小手,交給另一雙更大的手了』

那時因為還處在"擔心"階段,
一直沒有去思考這句話。

今天想到這句話,
反覆想著,
好感動~~~很難過~~~~。
老爹老媽年紀也大了,
真的,我已經快要到完全獨立的時候了,
到時候我會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回頭看從小到大疼愛著我的爸媽。

ˊˋ我好愛他們~~~
不過,
有一個人深深愛的我,
那種愛,不少於親人給的愛,
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想到這,
想牽著羽的大手手,去逛逛~~~~
這雙大手手~~
會牽我一輩子~~~

爹地媽咪~!!我永遠不會和你們分開的~~
嫁出去的女兒,
不是潑出去的水。
【害羞...說的好像要出嫁一樣= =,我家羽要不要娶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