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特效藥
信心是我現在必須的強心劑
我畏縮的躲在自己的影子下
我照鏡子只看見害怕的自己

很多事情用說的比不說糟糕
很多事情或許一輩子都解決不了
我知道
我因為缺乏自信
已經將之前的努力擊潰了
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外面的世界好冷好複雜
小小的我被現實嚇到了
害怕 哭泣 逃避
想找個依靠
但是
沒有人了解我內心的複雜感受
或被誤會
或被責怪
頓時 我只能依賴自己
我的肩膀太小
我無法靠著自己的肩膀
只有抱著自己的影子
躲在角落哭泣

手腳冰冷
心也冷
淚也冷
身邊最親的人
變得好遙遠
我一個人站在孤立無援的荒島上
可悲的是
荒島小到只能單腳站立
遙遙 晃晃
眼看就要倒下
只能留著淚告訴自己
撐下去

這世界上比我糟的人多
但是感受痛苦的我卻無法體會這點
只有看著自己越來越衰
越來越弱
我一伸手
摸到一股暖意
一看
原來只是自己苟且偷生的生命
眼淚流下
回想過去的努力
我要怎麼放棄
要堅強過下去吧
但是要怎麼說服自己

我是孤單的
我是自閉的
我是害怕的
我是懦弱的
我是卑微的
我是倔強的
我是痛苦的
我是殘喘的

沒有煩惱就是幸福
這個世界
有多少幸福的人
那個人
真的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