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妞 穿上可愛綿羊裝>//<

雖然上次懇親見到寶貝
BUT
身邊圍繞很多的人
都沒有辦法和他好好說話
覺得有點疏遠

━━━━━━━♡━━━━━━━━━♡━━━━━━━━━

終於 盼到的第一個假期
∥ ▍探親假 3天 ▍∥
星期四下午6點成功嶺放人
晚上9點他終於回到淡水
我在淡水捷運站找很久看不到他(溝通不良...)
走著 在外面空地
遠遠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但 ...ˊˋ沒有熟悉的頭髮
我不敢亂認
緩緩的接近
深怕一個認錯很對不起我家寶貝

走到快接近 
ˊˋ內心激起波瀾
是寶貝阿~~~


━━━━━━━♡━━━━━━━━━♡━━━━━━━━━


這幾天內心真充實
真的很幸福
覺得有愛的人在旁邊真的很快樂
要珍惜身邊的一切阿

星期天寶貝要收假
送他到台北車站
(他和同伴約 我只是電燈泡)
本來以為自己很習慣了
可是沒有想到
他在大家要離開搭車
我的眼淚又...
快掉了

唉...真難習慣阿
更難過的是
這幾天忘了幫我過生日ˊˋ
我自己竟然也忘了
我不會是為這哭的吧

不管如何
又要等10天了
內心缺少的那一塊
沒有補回來
他一回去 就又缺了

屋屋屋~~~

◤本想感性 卻又不小心露出微微的搞笑本質◥
◣我弟說的難道是真的?我是搞笑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