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天 就期待今天的懇親
從前一天 就緊張到不行
第一次 分開那麼久
好害怕 他忘了我的臉


今天睡不著 斷斷續續睡了3個小時
到車上 還是依然睡不著
閉著眼睛想我們過去過了2個小時
到了成功嶺外面
看到穿軍服的阿兵哥
又開始緊張 真的 我真的要見到他了
那種奇妙的感覺很難言喻


坐在椅子上等寶貝的把拔領他出來
我望著遠方找尋他的身影
等了很久
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他
是我朝思暮想的寶貝
我的眼淚在眼眶轉阿轉
我的眼睛捨不得離開


看到寶貝 讓我感到好幸福
這兩個星期 內心缺少的一塊拼回來了
感覺很充實 很開心
再多的委屈和思念
都因為他對我的笑容
全部消逝了


愛一個很幸福 被愛也很幸福
如果需要對方也是一種幸福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輩子擁有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