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好朋友們
只是
我不是個會時時和朋友聯絡的人(LAZYˊˋ)
或許這樣
失去了以為我不重視他們的好朋友
常常想到
會難過 但我就又沒有勇氣打電話過去
因為我會害怕
如果另一頭傳來的
是不能諒解的聲音 或責備的聲音
可是
如果他們了解我
會知道
我 其實是非常愛我的好朋友的
我沒有很多好朋友
我重視的 就真的是我很愛的朋友

我想
我的愛情觀也讓我錯了
我太依賴愛情生活
已至於忽略了和朋友連絡
我感到很抱歉

要如何挽回我也不知道
希望我的好友們能了解
我愛的那唯一的兩三個好友
我真的 幾乎每天都會想妳們
我很在乎的
只是我懶惰
對不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